柯賜海虛弱連喊:我會死在監獄裡 通緝被逮!抗議天王變了樣

▲▼滿頭白髮的柯賜海坐在輪椅上,虛弱地告訴媒體「我會死在監獄裡」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▲滿頭白髮的柯賜海坐在輪椅上,虛弱地告訴媒體「我會死在監獄裡」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抗議天王柯賜海因偽造文書未繳罰金遭通緝,24日下午於新北市亞東醫院看病時遭警方逮捕。滿頭白髮的柯賜海坐著輪椅在員警攙扶下被上銬坐上警車,過程中相當虛弱地向媒體喊「我會死在監獄裡」、「司法要改革」、「我得了帕金森氏症第三期..。」

檢調查出,柯賜海涉嫌幫前空姐劉若鈴經營的品芳苑公司向金主借款,將公司資本額從25萬元虛增至5000萬元,並改名聯立光電科技公司,柯賜海不僅擔任公司負責人,又涉以假交易幫聯立公司逃漏稅125萬元,涉嫌偽造文書等罪,一審被判8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24萬元。柯上訴高院,二審僅酌改判柯賜海7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21萬元,最高法院更駁回柯的上訴,全案定讞。不過柯賜海疑似沒有繳納罰金,因此被台北地院發布通緝

台北市北投警方掌握柯賜海行蹤,在亞東醫院逮到正在看病的柯賜海,將他帶回警局,媒體聞風而至,只是「抗議天王」風光不在,出現在媒體鏡頭前的柯賜海,不僅滿頭白髮,身體明顯相當虛弱,雙腳無力行走得坐輪椅,由2名員警攙扶,才能坐上警車。

而柯賜海在過程中,以相當虛弱的口氣向媒體表示,他得了帕金森氏症第3期,有向法院申請暫緩執行,還說「我會死在監獄裡」、「司法要改革,司法要公正」,許多媒體記者都對他的模樣嚇了好大一跳,相當感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