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貝殼找房」助擴增633間 住商總店數將達1,705間

▲▼住商不動產董事長吳耀焜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住商不動產董事長吳耀焜宣布明年總店數將達1,705間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記者陳韋帆/台北報導

在平安夜的今(24)日,也是最資深房仲品牌「住商不動產」屆滿40周年的前夕,該公司董事長吳耀焜在此時宣布,明年將住商與旗下品牌總店數將達到1,705間。吳耀焜表示,受惠與亞太區科技業成長TOP1的「貝殼找房」合作,住商中國將大幅擴增633間,加上其他店數成長,預計明年將成長999間,且住商中國營業成長幅度將高達5成以上。

「貝殼找房」為中國大陸「鍊家地產」旗下網站,以互聯網概念打造新型態房屋買賣媒合,12月6日才奪下「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、高成長500強」第一名,今年整體平均營收成長率為987%,創下歷史最佳成績。

住商中國已與「貝殼找房」正式合作,該網站提供「買賣媒合」、「人力」、「物力」等資源,而住商提供「品牌」、「企業訓練」;買賣成交後「貝殼找房」收取傭金的8%,其餘為店家收益。吳耀焜表示,對岸已深刻了解到實體服務的重要性,所以選擇與住商合作。

住商中國目前擁有392間店面,原有的200多間店面,仍維持原有作法;今年新增的100多間遍布廣州、東莞、武漢、南京、合肥五大城市,則已開始了新的經營模式;吳耀焜指出,新經營模式已簽約,確定108年開始經營的店數已達到700間左右,預計明年將達到1,025間店、營收成長50%。

吳耀焜表示,除住商中國以外,「住商台灣」與旗下品牌「大家房屋」也都在穩定成長當中,統計三大品牌,明年住商不動產總店數將達到1,705間。

▼住商目前總店數與明年預計達到目標。(圖/住商提供)

▲▼住商總店數。(圖/住商提供)

關鍵字:住商貝殼找房互聯網房仲不動產中國大陸大家房屋吳耀焜鍊家地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稅制不改台灣會崩壞 全聯會籲「廢除重稅」!

2011年政府開啟打房元年,「奢侈稅」政策上路,造成房市交易量下滑,緊接著2016年「房地合一稅」上路加上暴衝的「持有稅」,兩把稅制重劍對房市重傷害,當年交易量創下24.5萬棟的歷史新低,相較1996..

12/24 13:10

全聯會重申房市政策 應調整為「3高1低」

近年政府以「房地合一」、「實價登錄」等政策抑制房價,而房價也確實下滑1~2成不等效果顯著,但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發布2017年家庭收支調查報告,台灣仍有10.53%家戶沒有自有住宅,所以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..

12/24 12:31

明年「3低1高」買房時機已到? 台經院:成交關鍵在讓利!

107年已進入年末,也是房市盤整期第4年尾聲,對於房價、房市是否回溫,各方產學專家多數認為第5年仍是盤整期,而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(以下簡稱全聯會)則認為,明年就是買房最好的時..

12/24 11:54

安平區房價8年狂漲5成 台南市府進駐翻轉房市

全台市政府幾乎都設置在該縣市精華地段,但台南市卻建置在老台南人都認為的市交安平區,該地段因偏離市中心且鄰近海邊,過去房市交易並不熱絡,但近8年房價卻連連上漲,許多上市櫃知名建商也入主插旗。全國不動產企..

12/24 10:34

台開花蓮造鎮ING 「威秀IMAX」、打卡新熱點「最高雙螺旋滑梯」搶先看!

台開(2841)土地開發公司在花蓮洄瀾灣進行大型造鎮,打造農場、住宅等設施,繼日前打響名號的「貨櫃星巴克」後,再耗資3億餘元打造「新天堂樂園」,其中「威秀影城」及「最高雙螺旋滑梯」,預計在26日開幕,..

12/23 09:30

LINE@也能長照 中保跨足插旗「泰山托老中心」開幕!

台灣正式邁入「高齡社會」,也就是說,每7人就有1人是65歲以上長者。看到社會結構轉型背後的長照商機,同時配合政府長照2.0政策,中興保全集團與新北市府合作泰山區的「中保托老中心」,今(22)日正式啟用..

12/22 15:46

新北「托老40間」達標 「中保、錸德」也加入長照守護行列

因應全台高齡化趨勢,新北市長日前喊出公、私立8年40間托老中心目標,在今(22)日泰山中保及永和錸工場兩家公共托老中心,正式開幕後已完成最後一塊拼圖。此次開幕的兩間托老中心分別導入中保、錸德兩大科技公..

12/22 15:05

設籍抽獎「淡水將破20萬人」 人口紅利房市買氣熱

新北市政府為吸引人口移入,舉辦設籍抽獎活動,目前總人口數已突破399萬5千人,其中以淡水區增加約3萬人表現最為突出,距離400萬人進入倒數計時。今(22)日再舉辦第9波抽獎,抽出印尼峇里島雙人來回機票..

12/22 11:23

環狀線57%進度帶動房價? 房仲:早漲完了,帶動的是買氣!

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即將完工,整體進度已達57%,沿線建商、房仲開始紛紛傳出捷報,所以帶動了房價還是買氣?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,捷運利多漲幅通常是在通車之前,該漲得早就漲完了,通車後房價就..

12/22 10:50

「淡海輕軌」開通受惠 宏盛前三季純益27. 36億元

受惠淡海輕軌綠山線即將開通(參考 淡海輕軌將通車 「1字頭房價+1,28K車票」宜首購?),淡海新市鎮買氣逐漸增溫,宏盛(2534)年底完工交屋的高峰期也將到來。宏盛昨(21)日舉行法說會指出,該公司..

12/22 10:18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