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畫面曝光!嘉義太保轎車突加速暴衝 追撞3車1慘死1傷

▲▼太保後潭車禍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,下同)

▲太保後潭嚴重車禍,小汽車翻覆,機車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太保市後潭嘉167與168路口,24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汽機車撞擊意外,一自小客車不慎失控撞上前方另外兩自小客車與一部機車,機車騎士被撞到後,當場失去生命意識,詳細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太保後潭車禍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,下同)
據了解,失控自小客車沿167自鹿草方向由南往北行經嘉168路口時,不知原因莫名失控追撞其他兩部自小客車及一旁機車,肇事自小客車當場翻覆,駕駛受困隨即被救出,但被撞擊的男性機車騎士就沒那麼幸運了,在強力撞擊下,現場沒有生命跡象,與駕駛都被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