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離婚「4歲女兒留給公公帶」 劉愷威爸首曝3人現況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冪在22日宣布離婚,跟前夫劉愷威轉為朋友關係,未來將以親人的身分,共同撫養4歲的女兒「小糯米」。不過,有消息指出,因為小糯米現在在香港上學,之後也還是會繼續留在當地,由爺爺劉丹代為照顧。

▲劉丹回應楊冪、劉愷威、小糯米現況。(圖/CFP)

▲劉丹24日因為拍戲而現身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港媒報導,劉丹24日到香港TVB電視城拍戲,被問到劉愷威、楊冪離婚後的現況,回應:「2個都很好,都沒事,大家放心!」不過,他坦言並不清楚兒子和媳婦為什麼離婚,自己也是到他們決定之後才被通知,「當然尊重他們意見,這樣做當然有他們的原因吧。」

▲▼楊冪、劉愷威婚後育有女兒小糯米。(圖/CFP)

▲楊冪、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將會繼續跟爺爺一起住在香港。(圖/CFP)

對於外界傳言有第三者介入,劉丹仍是笑答:「很多人都這樣講,總之他們都很好,都沒事。」不斷強調劉愷威和楊冪現在都過得好。至於之前一直跟著爺爺生活的小糯米,劉丹表示會像之前一樣繼續帶:「孫女沒事,總之一切照常,完全沒問題,大家放心。」

▲劉丹回應楊冪、劉愷威、小糯米現況。(圖/CFP)

▲劉丹表示小糯米很好,生活一切照常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