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Jasper戴眼鏡了! 「透明粗框」遮住半張小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是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,先前因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後爆紅,一家人的有趣互動受到大眾喜愛。24日平安夜這天,爸爸曬出一家三口迎接聖誕節的合照,意外曝光年僅5歲的他戴著眼鏡的模樣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Jasper曬黑了 盪鞦韆「右腳飛踢」燦笑炸萌!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▲Jasper是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小春24日平安夜當晚,透過Instagram發文,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,開心寫道:「聖誕節快樂!」照片中,全家人都穿著充滿節慶氣氛的紅色系上衣,應采兒頭上更戴著裝有聖誕帽的造型髮箍,3人頭靠著頭入鏡合照,畫面被讚相當溫馨。

▲陳小春曬全家福迎接聖誕節,5歲Jasper戴粗框眼鏡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▲陳小春曬全家福迎接聖誕節,5歲Jasper戴著粗框眼鏡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IG)

引人注意的是,年僅5歲、目前應還在上幼稚園的Jasper,臉上竟戴著透明粗框眼鏡,不過,由於眼鏡尺寸似乎太大,幾乎要遮住半張小臉,也因此有人猜測,有可能本來就不是他的,只是為了拍照暫時戴著而已,日前在學校舞台上表演時,也並未見他戴眼鏡。

▲Jasper日前在學校表演活動上並未戴眼鏡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▲Jasper日前在學校表演活動上並未戴眼鏡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事實上,這並非Jasper首次戴大眼鏡,先前私底下和王子(邱勝翊)互動時,曾體貼地替王子摘下眼鏡,然後小心翼翼地用紙巾幫忙擦拭,還詢問王子自己是否可以試戴,他戴上粗框眼鏡後,對著鏡頭燦笑的呆萌模樣,在當時也被不少人形容,看起來簡直與老爸陳小春一模一樣。

▲▼王子被Jasper剪髮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▲▼王子被Jasper剪髮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▲Jasper先前就曾戴過王子的眼鏡,被形容和陳小春很像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