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學起來!練習當比賽 林子偉打擊有5輪步驟

▲林子偉回母校高苑工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林子偉回母校高苑工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旅美游擊手林子偉今年在大聯盟不只守備吸睛,打擊也很活躍,還演出生涯首轟,他24日回高中母校,分享自己打擊練習的標準程序給學弟,並強調「練習要當作比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子偉今年在大聯盟出賽37場比賽,16支安打中包含6支二壘安打、1支三壘安打及1支生涯首轟,不只用工具人角色站上大聯盟,選球能力所帶來的上壘率,爭取更多出賽機會。

林子偉返台分享所學,24日回到母校高苑工商,打擊訓練課程中,他強調,「練習應該當作比賽。」

林子偉打擊練習有自己的「SOP」標準程序,他說,「我每天要做的是,打一組的練習時,第一輪往中間或往游擊左外野,打平的球或滾地球,第二輪方向一樣,但擊球力道增加一點,第三輪我希望球都往中間打,慢慢加力道,第四輪和第五輪就全力打。」

他補充道,最後兩輪心理想著練習就要像比賽,要去思考內角球怎麼攻擊,外角球來又是如何攻擊,因為練習不認真打,比賽不會有好的結果,所以打擊練習要當作比賽去攻擊,不要隨性打,不要只想著打球點就好。

關鍵字: 林子偉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