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cici《傻眼了》唱戀愛態度! 前衛洗腦歌1週50萬點閱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20歲華語樂壇新人Karencici林愷倫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SHA YAN》,她有著全方位的音樂才華,從14歲就開始自學寫歌,來台灣接受培訓期間共創作了四百餘首歌曲,對於這樣豐沛的創作力,Karencici可愛地自嘲說:「我就是比較沒事做,白天也寫、半夜睡不著覺也寫,天天都在寫歌啦!」而專輯主打歌《傻眼了》甫上架一週,Youtube觀看次數已將近50萬次,以新人之姿創下亮眼成績。

▲▼  karencici新片發片記者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Karencici推出新專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 
Karencici接下來將進入馬不停蹄的宣傳期,聖誕節即將來臨,Karencici也將化身「聖誕老婆婆」上街送禮物,問及預計怎麼度過聖誕節,Karencici笑說:「今年會認真完成當天的工作,也會跟同事一起玩交換禮物過節,希望我可以不要抽到太爛的禮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美國出生及長大的Karencici,16歲就一個人孤身來台追逐夢想,受訓期間除了肢體、歌唱、創作課程以外,也接受了許多中文相關課程。談及16歲就一個人來到台灣受訓,她因為年紀小、嬰兒肥嚴重,加上受訓時的壓力與對未來的徬徨,使她忍不住靠吃東西舒壓,不知不覺體重就飆到了65公斤。

▲▼  karencici新片發片記者會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Karencici新歌mv上線一週將近50萬點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經紀人因此要求她每天到公司當面量體重,這也讓她自信心更加受創,結果繼續以吃洩憤,踏上可怕的惡性循環Karencici回憶起這段過往說:「那時候就每天回家偷偷的哭,可是又邊哭邊吃冰淇淋、垃圾食物,吃完再繼續哭,現在想想好搞笑!」為了能夠順利出道,Karencici下定決心認真減肥,透過嚴格的飲食控制以及規律的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,憑藉自身的毅力只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,從65公斤減到了48公斤,大減17公斤,如今已可以十分有架勢地在舞台上露出小蠻腰及腹肌表演。

Karencici將展開一連串巡演,1月3日於Franny Taipei、1月6日於The 41 Bistro、1月11日於西門町Driftwood、1月20日於樂悠悠之口、1月25日於PIPE LIVE MUSIC演出。

▲▼Karencici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Karencici年僅22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