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50萬俱樂部少王柏融 陳禹勳、張志豪首度入列

▲▼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賽前記者會,張志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張志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各隊年底與球隊展開談薪作業,本季有15名球員月薪超過50萬,追平中職紀錄,Lamigo桃猿陳禹勳、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明年將成為「50萬俱樂部一員」,不過猿隊王柏融轉戰日職火腿,加上林智勝、鄭凱文重談合約後,有可能遭到大幅砍薪,50萬級球員恐怕無法創新高、甚至減少。

今年合計15名選手擁有50萬元月薪,林智勝以120萬為中職最高薪,林益全80萬居次,再來依序為高國輝75萬、彭政閔70萬、胡金龍70萬、、周思齊65萬、李振昌62萬、鄭凱文60萬、林哲瑄60萬、陳鏞基55萬、林泓育55萬、潘威倫53萬、陳俊秀52萬、王柏融50萬、潘武雄50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金龍、李振昌、潘武雄、潘威倫、陳鏞基、陳俊秀、陳禹勳和張志豪仍有複數年約,明年月薪都超過50萬,而林泓育5年合約到期,明年重談合約,月薪有望衝破60萬,林益全、高國輝、彭政閔、周思齊、林哲瑄因球隊戰績不佳,新球季將面臨減薪,但應可保住50萬身價。

林智勝、鄭凱文本季表現明顯不理想,其中林智勝有可能被砍至僅剩30萬月薪,鄭凱文今年主要以中繼後援為主,領隊劉志威表示,後援的薪水跟先發不同,球團也會將鄭凱文對球隊的重要性納入考量,兩人明年月薪是否仍能維持50萬,尚待觀察。

關鍵字: 陳禹勳張志豪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