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商40年 I-EASY行動門店拼服務

▲住商更換全新制服,象徵老品牌、創新服務氣象。(圖/記者張瑞傑攝)

▲住商更換全新制服,象徵老品牌、創新服務氣象。(圖/記者張瑞傑攝)

記者張瑞傑/台北報導

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,在開業40周年的前夕,強調將不動產經紀業重新定義,透過新科技與組織管理,讓每一個經紀人成為「行動門店」,以提供消費者更貼心的服務。

住商機構總經理陳錫琮表示,未來透過線上智能系統I-EASY,協助經紀人進行物件配對與服務,並成立「住商空中大學」讓經紀人能時刻進修,提供消費者服務,最終目標是讓6000位經紀人都能成為一個服務點,達到「服務零距離」的目標;並更換全新制服,象徵老品牌、創新服務氣象。

公益部分,住商獨家與無毒協會合作,以「100位講師,200位志工,300場講座」的形式,希望能為日益嚴重的毒品氾濫問題尋求解決之道 。

關鍵字:房產住商I-EASY公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遭人冒名打電話擾亂選民 侯友宜:絕對是別人的奧步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4日接受ETtoday網路直播節目「雲端最前線」專訪時自爆,「有人打電話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名」。對此,他在下午赴蘆洲掃街時進一步受訪表示,這樣不禮貌的拜票行為絕對不是自..

11/14 20:46

富旺推298萬元小宅 實現租不如買

低總價小宅果真成為趨勢!富旺國際鎖定青年首購,強調低公設比、低總價、小坪數,建商一次推出3個案子降低營建成本,包括竹北「站前大時代」、沙鹿「心海苑」、雲林「匯幸福」,主力坪數19至22坪、公設比24至..

11/14 14:31

永慶攜手社畜時代 《女人要的安全感》大公開

雙11最熱門話題,除了聰明的大買特買外,就是如何「脫單迎雙」,許多光棍在這天許下脫單心願,希望終結孤單,把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。然而,男性朋友脫單的首要條件,要成為帶給女人安全感的另一半!永慶房屋聽見脫..

11/13 19:27

台中北屯成移居人口首選 房市動能強勁

全民健身運動趨勢逐年提升,中市府也加快速打造環繞台74線的運動廊帶,串聯朝馬國民運動中心、洲際棒球場暨文創園區,沿線陸續還會再興建北屯足球園區、北屯國民運動中心、文中10棒壘球場等,其中北屯區就包辦三..

11/13 19:13

婚房裝潢噴110萬!「高薪女1壞習慣」存款超慘:男友好可憐

「快結婚了,但還是守不住錢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儘管她月薪有10萬,但卻是個月光族,最近還瞞著男友花掉10萬做醫美。事實上,原PO與男友有存一筆結婚基金,其中婚房預計要花110萬做裝潢,殊不知男友最近因工作賠掉60萬,加上她又偷做醫美,讓原PO哀喊「怎制止自己狂花錢?我男友好可憐。」

54分鐘前

搶先卡位信義區再盛繁華!99萬起入主「吉祥.如藝」抗震精品地標

全地產Pro Agent不動產代銷仲介執行長黃楷鈞表示,達永建設旨在將每個建案都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,「吉祥.如藝」當然也不例外,從地段、建築工法、格局建材到付款方式、接待行銷,每一項環節皆替購屋族貼心考量,提供精品級居住質感。

1小時前

爸媽要幫子女「買房或出頭期款嗎?」 網搖頭:不想拿父母老本

買房不易,很多人都會靠父母幫忙。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身為子女,若父母願意買房給她,她當然覺得很好,但如果該房或那筆錢是父母要養老用的,她又覺得不要給她比較好,不知道對大家來說,父母有義務買房給孩子嗎?貼文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1小時前

72%民眾認「半年房價再漲3%↑」 麗寶:剛需買盤出籠

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翻出各種數據,指Q1房地產市場熱絡,且民調顯示超過7成民眾認為,未來半年房價將漲超過3%,該會理事長林正雄認為,「未來5年將再漲10~15%」。另外,建商業者麗寶觀察,房市在新青安政策的帶動下,剛性買盤出籠,銷售速度優於去年。

1小時前

近4年最大規模法拍標脫 昔日持有人背債潛逃被通緝

儘管底價一降再降,仍為今年規模最大法拍案「建台水泥高雄廠」,曾消失6年,2023年5月再度進入法拍市場,歷經一、二拍不斷流標,24日三拍底價約42.9億元,外界原本預估將繼續流標,不料由三禾資產以底價承受,成為2020年以來最高成交價法拍案。

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