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線上遊戲突暴斃 北市男倒桌前「電腦螢幕還開著」

▲▼男子陳屍中山區租屋處,現場樓下已有警員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男子陳屍中山區租屋處,現場樓下已有警員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今天中午左右、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在羊肉爐工作的許姓男子(38歲)被發現在租屋處暴斃身亡。中山警方表示,因死者母親太久沒聯絡上親兒,加上打電話轉語音信箱才會打電話報警求援,警消獲報到家人提供住址查看,發現許姓男子陳屍在租屋處電腦桌前、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多時,警方鑑識人員封鎖現場採證,初步發現無外力介入、或衝突打鬥跡象,初判是在家打電腦遊戲暴斃身亡,目前已報請法醫相驗。

台北市中山警方表示,死者平常在北市某間羊肉爐當正職員工,每天都工作到凌晨才會返回住處休息,死者親人認為曾男並無不良嗜好,希望警方幫忙調查真正死因。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勘查,發現死者陳屍電腦桌前,當時電腦螢幕還開著、顯示正在玩線上遊戲,懷疑死者可能因為氣溫驟降、或者有心血管疾病導致突然暴斃,將深入調查其病史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