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霖貼心「備餐、送外套」 曾莞婷笑虧:暗戀我?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曾莞婷客串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這次她不再飾演女強人,而是一位大提琴家,和陳冠霖配對。曾莞婷誇陳冠霖是位十足的紳士,天冷了還幫她多準備一件外套,讓她忍不住開玩笑:「有時候真會讓人誤會,心中都會想,你是不是喜歡我!」

▲▼ 陳冠霖、曾莞婷首次配對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陳冠霖、曾莞婷首次配對。(圖/三立提供)

曾莞婷剛結束2部電影拍攝,在《炮仔聲》中客串演出,糾纏於陳冠霖與李燕之間,劇中飾演獨生女辛蒂,在學校交不到朋友,因暑期夏令營認識了至明(陳冠霖 飾),一路從朋友發展到交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陳冠霖、曾莞婷首次配對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曾莞婷誇陳冠霖貼心。(圖/三立提供)

曾莞婷拍八點檔已經5、6年,從沒跟陳冠霖湊對,笑說陳冠霖可是她心目中的男神,不過這次演出,曾莞婷表示:「可要小心點了,不要被粉絲攻擊。」她也認同陳冠霖是「百搭男神」,還強調:「人帥真好!」特別是他的眼神魅力。

▲▼ 陳冠霖、曾莞婷首次配對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曾莞婷劇中飾演大提琴家。(圖/三立提供)

曾莞婷更觀察到,陳冠霖是位十足的紳士,很懂得噓寒問暖,有時天氣冷還會替她多準備一件外套,或是準備食物,讓她直呼:「簡直是貼心暖男!」讓她忍不住暗自想著:「有時候真會讓人誤會,是不是喜歡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