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兩度被丟回收容所!混種牛頭㹴找到永遠的媽 悲傷眼神會笑了

▲▼兩度被丟回收容所!混種牛頭㹴找到永遠的媽,悲傷眼神會笑了。(圖/翻攝自IG/cowdog_lola) 

▲蘿拉現在過得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IG/cowdog_lola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當混種牛頭㹴蘿拉(Lola)在短短7個月內就被送回收容所兩次時,她的表情很憂傷。所幸,澳洲一名女子克里斯蒂娜(Cristina Antonucci)幾個月前隨意瀏覽動保機構的資料時,突然看到蘿拉的照片,深深打中她的心,她把汪星人帶回家並用滿滿的愛照顧,讓牠再也不流浪。

The Dodo報導,蘿拉剛出生時就被一位少女買下,但當時飼主無力照顧,便送到收容所,牠有著調皮的個性,第二次被領養的機會也跟著失敗。克里斯蒂娜7月則透過網站看到蘿拉黑白毛色的臉龐,她想起小時候曾跟類似品種的狗狗玩在一起,便決定去探望蘿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兩度被丟回收容所!混種牛頭㹴找到永遠的媽,悲傷眼神會笑了。(圖/翻攝自IG/cowdog_lola)

▲與家人一起過聖誕節。(圖/翻攝自IG/cowdog_lola)

「在照片中,我記得我看見牠悲傷的眼睛,只知道我必須把牠帶回家。」克里斯蒂娜隨後來到當地的收容所,蘿拉被帶出來時就抬頭盯著她,模樣相當可愛,當她得知狗狗的過去時,更加堅定要成為主人。

克里斯蒂娜把蘿拉帶回家的第一個晚上,狗狗就在她身上躺了好幾個小時,完全不怕生,「就好像牠非常感激,這也是為什麼我知道我不能讓牠失望。」當然,蘿拉也有一些壞習慣,牠會在後院挖洞,試圖穿越柵欄跑到鄰居那邊找別的狗玩,這都考驗了主人的耐心。

▲▼兩度被丟回收容所!混種牛頭㹴找到永遠的媽,悲傷眼神會笑了。(圖/翻攝自IG/cowdog_lola)

▲蘿拉與克里斯蒂娜很愛靠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IG/cowdog_lola)

在家中,蘿拉看起來永遠都很快樂。克里斯蒂娜也持續訓練,即使有次蘿拉挖出一整個盆栽,她也不會氣餒,「無論遇到什麼挑戰,你都不能放棄,沒有人是完美的。」

如今,蘿拉改掉壞習慣,還有另一隻狗的陪伴。克里斯蒂娜笑說,「牠們是最好的朋友,每天都在一起玩,牠們才相處一個半月,卻彼此相愛,甚至睡在同張床上。」她補充,很高興自己在幾個月前做的決定,她現在每天都很期待回家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►►收容所絕望等死!老病狗聖誕節奇蹟被領養 到新家眼神發亮

►►橘貓太愛撒嬌遭棄養 收容所志工:喜歡睡在家人腿上錯了嗎

關鍵字: 收容所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