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服員幫找回錢包 羅志祥「PO感謝文反被酸」怒了:替你感到可悲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活躍於大陸綜藝節目,經常來往於台灣、大陸之間,日前飛往北京,卻意外在下機後發現錢包遺失,緊急聯絡乘務人員,所幸在對方積極協助下,順利找回。他為此開心的PO合照致謝,未料卻被部分網友諷「如果你不是明星,呵呵」、「是為了騙你合影」,讓他有些動怒。

▲羅志祥PO文感謝空服員幫忙找錢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PO照感謝空服員幫忙找錢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透露,2天前抵達北京,都已經走到證件查驗口,才突然發現放有重要證件、全家福的錢包遺失,所幸在查驗口遇見同一班機的乘務人員,立刻向對方說明情況。乘務人員非常積極幫忙,最後果然在飛機上找到遺落的錢包,物歸原主,在羅志祥當面致謝時,主任乘務長還說:「真的不用那麼客氣,就是個舉手之勞。」

對此,羅志祥特別在微博PO出合照,並一一點名感謝找錢包、聯繫的機務員,以及幫忙處理的所有工作人員,感動表示:「在那麼寒冷的夜晚,卻感受到大家的溫暖有愛,真的很感動,真的謝謝你們。」對於他自己疏忽,造成大家麻煩,也特別表示「深感抱歉」。

▲羅志祥PO文感謝空服員幫忙找錢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被機組人員的熱心感動,特別發文致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羅志祥原意是為了謝謝熱心的空服員,未料這段文字、照片發表後,卻意外引來部分網友吐槽、質疑。有人問「如果你不是明星還會這麼幫你嗎」,羅志祥對此客氣回應:「會的,一開始他們不知道是我的皮包不見,是最後才知道的,謝謝你。」

不過,接著又有網友吐槽:「如果看見你的證件都會還給你的,是為了騙你合影。」雖然是開玩笑口吻,羅志祥卻有些動了怒,回應:「合影是我主動要求的,為什麼你的心態會如此呢?真替你感到可悲。」另一名網友酸「如果你不是明星,呵呵呵~」羅志祥也回嗆:「你去旁邊罰站,說話不經過大腦。」

▲羅志祥PO文感謝空服員幫忙找錢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不滿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