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虐心CP重逢了!遇傻萌俏秘書 李棟旭被逼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超夯戲劇《鬼怪》2016年播畢,睽違2年,劇迷所愛的虐心CP再續前緣,李棟旭、劉寅娜為浪漫戲劇《觸及真心》擔任主演,該劇由由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導演朴俊和執導,光是充滿浪漫又甜蜜的形象海報出爐,就引起高度討論。

▲▼ 《鬼怪》CP李棟旭、劉寅娜重逢了!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鬼怪》CP李棟旭、劉寅娜重逢了!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觸及真心》劇組日前釋出演員們聚在一起讀本的花絮,劉寅娜曾是韓流巨星,絲毫沒有社會經驗,卻應徵上律師秘書一職,當電話需要轉接時,竟傻裡傻氣問李棟旭:「電話線不能長一點嗎?」劉寅娜不再是聰明伶俐的炸雞店老闆娘,而是呆萌小秘書,兩人一搭一唱的逗趣對話,令劇迷相當期待擦出新的火花。

▲▼ 《鬼怪》CP李棟旭、劉寅娜重逢了!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觸及真心》官訪海報釋出,劇迷期待不已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觸及真心》劇情描述一名韓流女明星吳允書(劉寅娜飾演),因緋聞而隱身在律師事務所,化名吳真心成為王牌律師權正祿(李棟旭飾演)的秘書。戲劇預計1月播岀,愛奇藝台灣站也將上架跟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