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銀優臉小到不科學「口罩變XXL號」 網友衝擊:合理嗎?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美男偶像車銀優長相帥氣、零瑕疵,是歌迷心中的「漫撕男」。他不只長相、身高都很出眾,日前貼出數張自拍照,還被粉絲發現臉蛋大小異於常人,集所有優點於一身,令歌迷震驚直呼:「這是正常人臉的大小嗎?」

▲▼車銀優臉小到不科學「口罩變XXL號」 網友衝擊:合理嗎?(圖/翻攝自ASTRO推特)

▲▼車銀優把口罩戴在臉上,SIZE彷彿變成XXL號。(圖/翻攝自ASTRO推特)

▲▼車銀優把口罩戴在臉上,SIZE彷彿變成XXL號。(圖/翻攝自ASTRO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車銀優20日在推特更新4張自拍照,照片看起來正常,但有歌迷發現,他戴的口罩雖是一般size,口罩戴在他臉上卻有著XXL的效果,口罩幾乎覆蓋整臉、還留有許多空隙,令網友受到衝擊表示「原來戴口罩就會留下那麼多空隙嗎?」、「他的size跟一般人的不一樣」、「這是正常的size嗎」、「照理說會完全覆蓋臉部才對啊」。

▲▼車銀優臉太小,口罩過大。(圖/翻攝自ASTRO推特)

▲車銀優臉太小,口罩過大。(圖/翻攝自ASTRO推特)

事實上,車銀優曾在訪問說過,媽媽希望他主動向周遭的人打招呼、問好,別人才不會覺得他自以為長得帥,車媽媽也因為知道兒子長得帥「和一般人不同」,對待兒子格外嚴厲,從小就灌輸他「外面多的是長得好看的人」觀念,即使想大力稱讚他也拼命忍住,就怕他恃寵而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