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點、支付、折抵一指搞定!小7推「OPEN錢包」最高回饋11%

▲▼小7推「OPEN錢包」最高回饋11%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7會員最喜歡用OPEN POINT點數兌換咖啡及民生用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瞄準滑世代消費商機,小7將全面升級OPENPOINT APP,包括推出OPEN錢包、優化UI設計,以及擴大會員生態圈等服務,期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會員,打造全台最大點數生態圈。

小7今(24日)宣布,為提供超過300萬名會員,更貼近需求的數位服務體驗,將推出全新OPENPOINT APP,其中OPEN錢包也會同步上線,除了支付一般消費、代收帳單外,更可在APP中使用OPEN錢包支付時,直接以OPENPOINT折抵一般消費金額。

小7指出,根據內部資料統計,目前OPENPOINT共有超過7,000個通路可累點,並可與銀行、百貨、航空,以及各零售通路共24個平台兌點,已是市場上主要的點數交換平台。因此,此次更攜手國泰世華銀行推出OPEN錢包,且自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止,綁定信用卡支付最高可回饋點數11%。

而全家便利商店則於去年10月即推出MyFamiPay支付,目前為行動支付使用前三名,累計20萬綁卡數。全家說,本月初MyFamiPay整合進官方APP後,2周即增加2.5萬綁卡數,更開啟明年串接線上服務與付款的各種可能性,例如不須進店就可以線上購買商品預售或繳帳單。

全家指出,目前可使用超過30種非現金支付工具,包含自有錢包MyFamiPay,在會員集點功能方面,無論使用任何支付工具,只要是會員,皆可累點,至今已累積約800萬名會員。而官方APP亦同時提供點數兌換商品、現金券,以及會員發票載具、商品預售等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