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一人站在安迪告別式門口 結束躲角落「大哭到臉腫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安迪食道癌過世,24日在台北二殯舉行告別式,王彩樺和他情同兄妹,更感謝之前一起作秀,安迪曾說:「沒有她我不錄。」這次告別式,她在家祭前就到場打點一切,阿娥演唱歌曲時,她抱著友人淚崩,告別式結束後,忍不住躲在後面角落,隔絕媒體視線大哭。

▲▼安迪告別式,王彩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安迪告別式,王彩樺擔任招待打點一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迪告別式,余天,王彩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彩樺一想起安迪哥哥,心情就難以平復,她曾透露哭了兩天,臉有些水腫,「阿嫂跟我講說其實安迪哥也很痛苦,轉個念他沒再病痛了,我才有點放下。」她在告別式上忙進忙出,擔任招待,告別式結束後,終於忍不住大哭,她拿面紙擦淚:「剛才看到《鳥來伯》影片,我就...,今天告別式很圓滿,好朋友都來了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」

▲▼安迪告別式,王彩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安迪告別式,王彩樺一人站在門口招待致哀賓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安迪告別式,王彩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白雲則是「台灣仁本」行政總監,幫忙協辦整場耗費約80萬元的告別式:「安迪哥就像我們自己哥哥一樣,他連續好幾年都來幫我們唱尾牙,今天當然也要來幫忙。」告別式上,包括陳國華、荒山亮、阿吉仔、余天、唐從聖、苗可麗、洪榮宏等人前來送他最後一程。

▲▼安迪告別式,林吟蔚,林志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安迪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安迪告別式,王彩樺,白雲,荒山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安迪被發現罹患食道癌,已經第三期,喉下長了5公分腫瘤,若要開刀可能會影響講話以及進食,他傾向化療、電療,堅強挺過第一期療程,化療至今,身體暴瘦10公斤,又因為腫瘤壓迫到氣管,造成呼吸困難,11月初陷入昏迷,送入加護病房,12月2日不幸病逝,享年57歲。 

告別式上,阿娥親自演唱寫給老公的一首歌《攬乎緊》,歌詞道盡思念,「心愛的按怎放我孤一個,心愛的還抹甲你說再會,希望一切攏是一場夢。」兒子阿夜在安迪陷入昏迷時創作歌曲,自彈自唱用嘶吼演唱《希望你回來》。女兒林吟蔚則用清亮嗓音唱出心聲:「Goodnight daddy 我好想你,腦海中都迴盪你說的道理,不要擔心,我會努力勇敢活下去,我愛你。」

►黑黃陣頭大亂鬥!8+9「法團鼓狂歐」路人嚇傻 網酸:難怪鼓價漲了

►偷窺監視器1個月…意外揭發「深圳沙包女童」!鄰怒:我要救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