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後也要在一起!阿娥幫安迪挑塔位「自己也買在旁邊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安迪食道癌過世,24日在台北二殯舉行告別式,當天也是和老婆陳慧娥(阿娥)結婚30年紀念日,遺照選用他身穿紅衣燦笑照,代表留在家人心中永遠美好。余天也到場致意,透露幫忙安排福田妙國塔位,「阿娥一次買了2個,夫妻想要在一起。」

▲▼安迪告別式,余天,王彩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安迪告別式,余天到場致哀,王彩樺擔任招待打點一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迪告別式,余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余天幫忙安排塔位,透露遺孀阿娥有去看過,挑了2個塔位,擲筊給安迪,他也很滿意。是否有聽說安迪生前債務?余天:「他沒有跟我講耶,其實他在演藝圈不是很順遂,在舞台跟節目都屬於綠葉角色,沒有大紅過。」這次幫忙安排塔位,本來2個一百多萬,他幫忙殺價到40萬。

安迪被發現罹患食道癌,已經第三期,喉下長了5公分腫瘤,若要開刀可能會影響講話以及進食,他傾向化療、電療,堅強挺過第一期療程,化療至今,身體暴瘦10公斤,又因為腫瘤壓迫到氣管,造成呼吸困難,11月初陷入昏迷,送入加護病房,12月2日不幸病逝,享年57歲。

▲安迪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安迪女兒林吟蔚親自獻唱自創歌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他11月本人接聽《ETtoday星光雲》慰問電話,聲音沙啞,透露已做完第二階段化療出院,不方便說話,隨即拿給一旁老婆接聽,阿娥心疼地說:「他在醫院48小時化療,不舒服一直吐,想說燉牛肉湯給他喝,來補一下身體。」

告別式上,阿娥親自演唱寫給老公的一首歌《攬乎緊》,歌詞道盡思念,「心愛的按怎放我孤一個,心愛的還抹甲你說再會,希望一切攏是一場夢。」兒子阿夜也自彈自唱歌曲,嘶吼嗓音唱出想念。女兒林吟蔚也用清亮嗓音唱歌:「Goodnight daddy 我好想你,腦海中都迴盪你說的道理,不要擔心,我會努力勇敢活下去,我愛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