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花1億買限量法拉利? 回應真相「幾千萬友情價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林志穎11月底從香港搭飛機回台灣,被同機乘客投訴為了等他一個人拿行李,讓飛機前後延誤半小時才起飛,他隨後出面澄清沒使用特權,24日出席名錶活動時更說:「是覺得自己蠻倒楣,還有人幫我查了那時候的飛機,連續好幾天都delay起飛。」而他先前被爆花了一億現金買一台法拉利跑車,他又再度說:「很多新聞都跟事實不符合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林志穎Roger Dubuis腕錶展開幕嘉賓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林志穎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11月底被投訴搭飛機從香港返回台灣時,機上搭乘商務艙,但關上艙門後,林志穎突然要求拿回已經寄艙的行李,同行一位友人下機取件,為了等他一人導致飛機延誤半小時才起飛。他24日無奈表示「覺得很倒楣」,也還原當天狀況,當發現遺落物品後請助理下機拿,而飛機也準時關上艙門起飛,並說有人替他查了那幾天的同班次班機,幾乎都delay才起飛,並非他一人的關係,對於爆料很無奈。

▲▼            林志穎Roger Dubuis腕錶展開幕嘉賓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林志穎被爆用1億買下跑車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至於先前曾被爆花了1億現金買下全台唯一、全球限量500台的法拉利跑車,林志穎也說跟事實不符,而之前被爆料時也已回應過此事,他早就看上該輛跑車,但是向朋友以友情價不到1億元購入,澄清爆料內容和事實不符。聖誕節將至,問起想要的聖誕禮物,林志穎說:「其實我都不覺得要什麼禮物耶,好像沒有什麼缺的。」看到周杰倫聖誕禮物獲得昆凌送的跑車,他也說:「如果是我當然會很感動呀。」

▲▼    林志穎Roger Dubuis腕錶展開幕嘉賓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林志穎在飛機上被爆用特權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