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難熬的平安夜… 印尼樂團主唱悲慟:4團員下葬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印尼巽他海峽(Sunda Strait)於22日晚間遭海嘯襲擊,死傷人數持續攀升,當地樂團Seventeen的團員也因此喪生,生還的主唱Riefian Fajarsyah透過社群網站吐露悲痛心情,喪生的團員、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已經在24日陸續下葬。

Riefian Fajarsyah分享了一張IG截圖,照片是一片黑色,他在貼文中說道,「Bani(貝斯手)在下午1點於Gamping被埋葬,Herman(吉他手)已經在今天葬於Tidore,Oki(經紀人)下午4點被埋葬於Krapyak,Ujang(工作人員)也將在下午4點葬於Ujang。」雖然沒有多透露當下的心情,仍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,湧入留言獻上安慰,希望在平安夜能為他帶來一點溫暖和支持。

Seventeen團員下葬。(圖/翻攝自Riefian Fajarsyah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iefian Fajarsyah在影片中痛哭。(圖/翻攝自IG/Riefian Fajarsyah)

Seventeen事發當時正在表演,突如其來的海嘯把他們沖走,目前只有主唱Riefian Fajarsyah生還,他在影片中難過地摀著臉,畫面令人鼻酸,之後還分享了和團員的合照,向下落不明的鼓手喊話,「Andi你趕快回來吧,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,拜託你!」

Seventeen團員下葬。(圖/翻攝自Riefian Fajarsyah IG)

▲Riefian Fajarsyah Po照向逝世的團員及工作人員道別。(圖/翻攝自IG/Riefian Fajarsyah)

Riefian Fajarsyah也PO出和失蹤妻子Dylan Sahara的合照,畫面是小倆口在巴黎的接吻照,「今天是妳的生日,我想說的是,快點回家,親愛的。」有消息指出女方人還活著,只是無法聯繫到,但也有報導指出人目前還是列在失蹤名單中。

Seventeen團員下葬。(圖/翻攝自Riefian Fajarsyah IG)

▲Riefian Fajarsyah宣布已逝團員和工作人員下葬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/Riefian Fajarsya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