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誤開自拍模式...萌金肉臉鬆皮盯螢幕 自信喬角度:偶真帥~

萌金肉臉垂皮自拍,自信喬角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thegoldenboyremi」)

▲阿金對鏡頭喬角度自拍,還超可愛的吐出舌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thegoldenboyremi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自拍時除了要用濾鏡之外,角度也是很重要的~Instagram用戶「thegoldenboyremi」有段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黃金獵犬萊恩(Ryan)這天不小心按到主人手機的自拍模式,結果就在鏡頭前看了自己許久,網友看到牠肉肉臉搭配垂垂的臉皮,紛紛直呼「這個意外超可愛~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PO出這段影片並打趣註解,「哇~我今天看起來真帥」。畫面中,萊恩似乎是不小心按到馬麻手機裡的相機,結果肥肥的嘴邊肉就這樣入鏡了!過程中可以看到,牠因為低頭看著鏡頭,雙眼都擠成一條線了,另外牠也不時吐出舌頭,甚至還會自己喬角度,自信的模樣笑翻粉絲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萊恩平常的帥樣。(圖/取自Instagram用戶「thegoldenboyremi」)

影片最近被IG寵物專頁「puppydairy」轉貼分享,不到一周的時間就突破26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說,「第一時間還無法認出來這是阿金XDD」、「哈哈哈這張臉太好笑了」、「怎麼臉上可以有那麼多肥肉啦」、「專業的!還給我喬角度」、「微笑加吐舌,金金怎麼這麼Q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狗狗自拍嘴邊肉萌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