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》3、4集開拍行程曝光 EXO都敬秀點頭「繼續演」

2018年12月24日 15:3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都敬秀(EXO成員D.O.)2017年一舉拿下青龍獎最佳新人,在戲劇、電影圈發光發熱,手邊戲劇作品邀約不斷。他自參與電影《與神同行》拍攝後,知名度大增,該片導演金容華24日接受韓媒專訪,親口再度「都敬秀確定出演第3集」,令粉絲興奮不已。

▲D.O.都敬秀確定演出《與神同行3》。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▲都敬秀確定演出《與神同行3》。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《與神同行》第一、二集票房大賣,金容華日前接受韓媒專訪,被問到有沒有推出三、四集的計畫,他親口證實「正在以2021年製作為目標,這次也是打算3、4集一起拍。」至於第二集尾聲出現的彩蛋「關懷兵」都敬秀是否繼續出演?他也承認:「對,我今天跟他(D.O.)見面了,確定會演。」此話一出,立刻讓粉絲表示很期待。

▲▼《與神同行》導演證實,都敬秀點頭繼續演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《與神同行》導演證實,都敬秀點頭繼續演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事實上,過去就有韓媒證實,金容華確定開拍3、4集,他們趁著8月來台宣傳《與神同行2》時,就已和河正宇、朱智勳討論續集出演與否的相關事宜,但目前還未有正確的出演者資訊公布,都敬秀確定演出,也讓歌迷安心不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