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火腿三壘由誰遞補?王柏融也是人選

▲王柏融在日本札幌巨蛋加盟日本火腿。(圖/翻攝自寶悍運動經紀粉絲團)

▲王柏融。(圖/翻攝自寶悍運動經紀粉絲團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洋砲「雷阿斗」萊亞德(Brandon Laird)離隊後,火腿三壘位置空缺誰來替補?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大田泰示、近藤健介、淺間大基都是人選,業餘時期守過三壘的王柏融也是考慮選項。

火腿教練團對王柏融深入調查,得知他在高中時期主要位置是守三壘,大學後改練外野,栗山英樹指出,春訓會加以了解王柏融的守備情形,有機會讓他試試看三壘,栗山強調,會把能夠守三壘的選手一一列出,一壘主力中田翔剛進火腿時守過三壘,當然也是考慮的人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野手大田泰示、近藤健介、淺間大基,以及內野橫尾俊建、谷內亮太,都被點名可以守三壘,其中大田泰季後積極自主訓練,跟著退休前輩村田修一苦練三壘守備,希望未來可以增加出賽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