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亂尿尿被兇!汪扮成受虐兒「折手手狂抖」 網護航:原諒牠嘛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你都用這招欺負媽媽齁!日前一名飼主貼出自家毛小孩挨罵的影片,只見吉娃娃Q比一臉委屈的聽訓,只要語氣稍微大聲點,就開始扮演受虐兒,全身顫抖、耳朵開飛機,緩緩的伸出手要討握手,可愛又可憐的模樣讓網友看了聯合護航,「媽媽就原諒牠吧~」

▲▼亂尿尿打屁股!汪「扮成受虐兒」握手狂抖 網心軟:原諒牠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Mon Mon提供)

▲人家以後不敢了啦!嗚...媽媽不要兇巴巴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Mon Mo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Mon Mon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影片,這天Q比亂尿尿被當場抓包,媽媽氣得把牠叫來訓話,沒想到才開口唸兩句,這孩子就開起飛機耳,側身呆坐在地毯,水潤的大眼眨啊眨,伸出小手放在胸前,全身就像裝了電動馬達規律的發抖,只差沒幾出眼淚,不知道的還以為狗狗是受到什麼委屈,萌萌求饒的樣子讓人罵不下去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其他網友看到Q比精湛的演技,紛紛心軟幫忙講話,「趕快抱緊了啦」、「好可憐饒了牠吧」、「委屈的小臉」、「媽媽拜託原諒牠」、「戲精來的」、「 不要再罵了!姨姨不忍心」、「抖成這樣妳還捨得罵」、「手抖成那樣好可憐喔喔喔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吉娃娃亂尿尿受虐兒握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