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囂張騎上路中央遭叭「丟瓶回嗆」 下秒被運將霸氣處罰

 ▲單車騎士硬要騎在路中央,被叭竟丟水壺嗆聲,結果被貨車司機霸氣處罰。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新加坡近日有一則車禍影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內容錄下兩名單車騎士悠哉騎在馬路中央,妨礙到後方貨車前進,其中一名騎士在被司機連叭幾下以後,竟還拿起車上水壺往後丟回嗆,沒想到下秒就被司機「狠狠處罰」,整個過程被前方車主的行車紀錄器錄下PO網。

從1分鐘左右的影片中可見,事發地點的Pasir Ris Rise路相當狹小,僅有兩條車道,兩名單車騎士大喇喇地並排騎在路中間,擋住了後方貨車去路,讓後者只能緩緩跟在後頭。停等紅燈時,其中一名騎士回望了貨車一眼後,只是氣喘吁吁的轉回頭,表情毫不在乎,甚至揚起一抹微笑。

▲▼腳踏車騎士嗆聲,被貨車撞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ADS.sg)

▲腳踏車騎士回看了貨車一眼,一臉不在乎地不願讓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ADS.sg)

當再度起步時,騎士也絲毫沒有要讓行的意思,後方司機忍不住對他按了幾下喇叭,結果騎士聽了不爽竟丟水壺要對方「惦惦」,水壺直接擊中貨車後照鏡。沒想到這下惹錯了人,貨車司機下秒直接將車頭左偏,一把將囂張騎士整個撞翻一圈,摔在分隔島草坪上。整個經過全被前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事後被PO網上傳,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

▲▼腳踏車騎士嗆聲,被貨車撞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ADS.sg)

▲貨車司機的後照鏡被水壺擊中後,直接把車頭向左偏,將騎士整個撞翻進旁邊分隔島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ADS.sg)

依據新加坡法規,雖然允許腳踏車騎上馬路,不過騎士必須盡可能靠邊行駛,以便交通安全順暢,如果無視規定,最高會被處以2000新加坡元罰金(約台幣4.5萬元),或處6個月有期徒刑。

據了解,事發後有熱心過路人立刻報警協助,不過在救護車抵達後,騎士拒絕送醫。看過影片的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,「活該啦,貨車是正當防衛」、「很高興看到他被撞飛」、「撞太輕了啦」、「要是我的話也會這麼做」、「司機要是缺律師費我捐!」、「超爽哈哈哈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貨車司機這樣滿危險的,可能會出人命」。

▼雖然腳踏車在新加坡法律可以騎上馬路,但若騎到路中影響交通,最高會被處2000新加坡元罰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 單車,自行車,騎車,腳踏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