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當斯下體遭唐斯襲擊 如同格林兩年前動作重演 

▲▼雷霆中鋒亞當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Oklahoma City Thunder)

▲雷霆中鋒亞當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Oklahoma City Thunder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24日雷霆以112比114惜敗給灰狼,在第二節5分21秒時,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被唐斯(Karl Anthony Towns)一腳踹到自己的下體,讓他痛得蹲在地上,最後裁判仍吹判亞當斯犯規,而這個動作讓人聯想到2016年季後賽雷霆勇士系列戰第三戰,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曾用腳踹亞當斯下體,唐斯的動作也被影片發佈者形容為「Draymond式」的動作。

格林當時在季後賽所做出的動作引發許多討論,當時他並沒有被裁判判決惡意犯規被趕出場,但是這個畫面在各大社群媒體上不斷被討論,格林本人雖極力否認是故意的,但大多數人都不太相信,因此每當評論到誰是打球骯髒的球員時,格林的名字總會不斷被提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亞當斯被唐斯踹到下體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亞當斯是雷霆重要的禁區悍將,目前場均5個進攻籃板與騎士隊的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並列在聯盟第2僅輸給活塞的卓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,此戰他攻下12分雖僅抓下4籃板但其中就有3個是進攻籃板。

唐斯在這場比賽則是繳出18分5籃板6助攻,最後灰狼在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本季新高30分的率領下贏球,他賽後說,「這場勝利非常重要,我們本季在主場打得很好,不過在客場的表現害慘了我們,希望這場勝利能幫助我們未來在客場打得更好。」

▲亞當斯兩年前也被格林攻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NBA亞當斯唐斯格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