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慶祝老鷹三連勝 林書豪發文:每一場我們都在變得更好

▲林書豪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書豪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老鷹24日作客活塞,林書豪雖然前三節手感冰冷,但在末節決勝時刻卻展現「大心臟」,一人獨拿6分還搶下防守籃板,上場17分鐘就攻下10分、4助攻和3籃板,幫助老鷹以98比95險勝,迎來本季首度的3連勝,賽後林書豪特別在微博中發文慶祝,「三連勝,每一場我們都在變得更好!」

老鷹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,林書豪這3戰得分皆上雙,包括對巫師攻下16分、4助攻和3籃板,作客「林來瘋」發跡地麥迪遜花園廣場繳出11分、4助攻和5籃板,以及24日到汽車城踢館,僅上場17分鐘就拿下10分、4助攻和3籃板率隊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率老鷹拿下三連勝。(圖/CFP)

面對活塞林書豪前三節6投1中只有4分進帳,但他在末節最後4分05秒替補楊恩(Trae Young)上陣後,繳出關鍵表現,在被活塞追到僅1分差時,隨即殺到禁區拋投回敬2分,穩住老鷹軍心。

接著又從外線飛奔到籃下奮力搶下防守籃板,迫使對手使出犯規凍結時間,但林書豪也沒讓球迷失望,最後21秒4度站上罰球線都順利命中,最終幫助老鷹守住勝果。

拿下本季首度三連勝,林書豪賽後開心發文,po出一張對戰活塞的照片,表示每一場比賽都讓球隊變得更好,期盼能將氣勢延續下去,「三連勝,每一場我們都在變得更好!」

關鍵字: NBA老鷹林書豪三連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