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網紅喵「被綁架」冰島總動員! 主人靠IG「1天後重擁愛貓」


▲巴克圖斯「來者不拒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活在冰島的貓巴克圖斯(Baktus)擁有7000多名粉絲,平常會幫主人顧店,是相當有人氣的貓咪。日前牠被陌生人綁架,主人著急透過社群網站張貼公告,不只全民總動員當助牠回家,連媒體也大幅報導,最後巴克圖斯只花一天就重回鏟屎官懷抱,結束被驚魂記。

根據《Iceland Review》報導,巴克圖斯的主人在雷克雅維克市中心開服飾店,白天會陪著上班,晚上就單獨睡在店裡。巴克圖斯相當親人,會給顧客摸摸抱抱並拍照,還會在附近「逛街」,深受居民喜愛,instagram上每張照片平均都有200個讚數,粉絲數超過7500人,人氣相當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人張貼尋貓啟事。

只是沒想到有一天,巴克圖斯竟然不見了!牠的主人心急的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尋貓啟示,民眾得知後熱情幫找、新聞也大幅報導,簡直能說是一隻貓失蹤「冰島總動員」,接著有目擊者告訴主人,牠似乎被一名陌生男子塞進車裡帶走,地點距離服飾店大約有20分鐘車程,主人尋求附近居民幫忙、承諾會給獎勵。

有趣的是,雖然不曉得巴克圖斯如何脫離綁架犯的掌握,不過牠恢復自由身後獨自在下車處附近徘徊,最後也是在周圍被發現,並於是發過後將近一天的時間開心重回鏟屎官的懷抱,主人隨後也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,感謝所有轉載消息並給予幫助的網友。

▲鏟屎官和愛貓。

關鍵字: 冰島Baktus貓咪綁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