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太臭惹禍?黃鐙輝道歉還原現場「只是節目效果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腳太臭惹禍?藝人黃鐙輝日前在節目《17趣郊遊》中用臭腳處罰洪都拉斯,沒想到卻遭抨擊他的綜藝效果以及代言的除臭襪。他坦言確實嚇到了,連忙為造成的困擾向廠商鄭重道歉,也還原現場讓粉絲了解真相。

▲洪都拉斯與黃鐙輝互相進行懲罰。(圖/17趣郊遊提供)

▲洪都拉斯接受聞黃鐙輝襪子的懲罰。(圖/17趣郊遊提供)

黃鐙輝還原現場情形,他當時跟洪都拉斯比賽,輸的人要聞對方的襪子,碰巧穿代言除臭襪的他表示,「我的襪子不會臭!但是後來懲罰的時候,洪哥其實是憋氣沒聞的!會說臭只是節目效果!」對此造成廠商困擾,他也特別跟廠商鄭重道歉,甚至向消費者喊話「如果會臭可以來找我退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日參與的藝人洪都拉斯與王彩樺得知黃鐙輝遭惡意攻擊也嚇到,紛紛在各自臉書發聲明,認為節目效果大家笑笑看待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