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明8歲女兒再現驚人高度 網:她要控制身高才嫁得出去

2018年12月24日 15:07

▲▼姚明和8歲女兒姚沁蕾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、達志影像)

姚明和8歲女兒姚沁蕾,女兒很明顯身高已經超過爸爸的腰部。(圖/新浪娛樂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網上近日有網友在杜拜遇到姚明一家三口,推估「他們應該是趁女兒放寒假的時候一起出去旅遊」,提著大包小包地走在機場;令人驚奇的並不是巧遇姚明一家,而是8歲女兒那驚人的身高,嚇壞了網友。對此網友紛紛表示,「姚明應該趁年輕生5、6個,將來制霸籃球領域」;還有人操心姚明女兒的婚事,「建議趕快控制身高,不然姚明要當外公的機會近乎渺茫」。

據《人民網》報導,姚明的女兒Amy(姚沁蕾)今(2018)年才8歲,就已經擁有一個接近成年人的身高了,站直了還能達到姚明的肚子,看了一下這個年紀正常孩童的平均身高,大多數都是在110公分左右,而Amy現在就已經達到了160公分的高度。

報導指出,可能大部分網友看不出來,因為照片中的主要對比人物要嘛不是姚明、就是媽媽這兩個巨人,如果看過姚明與陳喬恩的合照,就能知道什麼差距了,陳喬恩也就差不多能到肚子上一點點而已,而且還穿了高跟鞋。

▼姚明的驚人身高讓陳喬恩直呼,自己「秒變小粉絲」。(圖/陳喬恩官方微博)

▲▼陳喬恩直呼自己「秒變小粉絲」。(圖/陳喬恩官方微博)

報導中專家推估,「姚沁蕾的身高應該能達到190公分,因為爸媽的條件好、再加上現在的生活品質、營養維生素,每次看她的照片都覺得長高了不少,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」;記者讓Amy形容爸爸與媽媽,「爸爸是一個很搞笑的人,媽媽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」,眼神中充滿了對媽媽的愛,受訪完還跑過去親了媽媽一口,不論身高,Amy真的就還只是一個很乖巧懂事的小女孩而已。

對此網友紛紛表示,「姚明應該趁年輕時生他個5、6個,剛好組成一個隊,每人都2.26米身高只要高空導球就好,完全不用跑動」`「終於知道為什麼姚明不戴口罩了」;還有人操心姚明女兒的婚事,「建議趕快控制身高,不然符合身高要求的不會超過5人,姚明要當外公的機會近乎渺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