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「第3胎生父是謝霆鋒」網瘋傳! 兩人被迫出面了

2018年12月24日 12:57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女星張柏芝11月秘密生下第3胎,隔月除了透過工作室證實喜訊,更親自露臉拍影片,感謝外界祝福,不過孩子生父的身分卻始終成謎,沒想到24日突然有港媒爆料指謝霆鋒就是孩子的爸,且男方已和女友王菲分手,兩人將在下個月復婚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也逼得謝霆鋒和張柏芝都出面回應。

張柏芝、謝霆鋒。(圖/翻攝自《張柏芝工作室》微博、《鋒味》微博)

▲▼張柏芝第3胎生父是謝霆鋒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兩人皆出面否認了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、謝霆鋒、《鳳凰網娛樂》微博)

張柏芝、謝霆鋒被傳將復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柏芝、謝霆鋒被傳將復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謝霆鋒關鍵字一舉衝上熱搜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港媒爆料指出,張柏芝第3胎的神秘生父就是謝霆鋒,甚至男方已和王菲分手,兩人將在2019年1月復合再婚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「謝霆鋒」關鍵字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,嚇壞不少網友,不過據大陸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謝霆鋒對此表示是「假新聞」,而張柏芝方的工作人員也光速回應:「當然是假的。」

▲張柏芝被爆生下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工作室)

▲▼張柏芝坦承平安生下第3胎,但對孩子生父身分三緘其口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▲張柏芝露臉:謝謝你們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)

謝霆鋒和張柏芝有過一段5年婚姻,2011年離婚後,雙方共同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孩子大部分時間則跟女方一起生活。張柏芝日前坦承秘密生下第三胎,但對生父身分三緘其口,也強調未來不會對此有任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