呸姐來了!蔡依林首登《紅白》曝演出「新專輯內容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呸姐來了!亞洲天后蔡依林(Jolin)將首度登台視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於明年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與大家一同歡樂過新年。《紅白》迎接十周年,Jolin接獲表演邀約時,也不敢相信驚訝地連問:「這麼多年都沒參加過!太驚奇了!這算是個新鮮的體驗!」

▲蔡依林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蔡依林首登《紅白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蔡依林終於在《紅白》第十年參賽,而即將在兩天後發布新專輯的蔡依林透露:「會在《紅白》表演新專輯內容!」其餘細節則保留到演出時揭曉,請大家好好期待,2月4日除夕夜鎖定台視熱鬧非凡迎新年。面對新年,她開心地祝福大家:「吃好、睡好,身體健康最重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蔡依林透露屆時將表演新專輯內容。(圖/台視提供)

蔡依林不僅獻出第一次在小巨蛋與大家慶祝新年,更誠意滿滿端出熱騰騰的新專輯表演,而明年剛好是她出道屆滿二十年,雖近期忙碌於新專輯的宣傳,在工作上她最大的心願之一:「希望能有個二十周年的演唱會作品。」但因演唱會有諸多因素要考量,目前都還在努力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