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推「黃金施華洛世奇水晶鞋」 狂噴奢華光芒閃瞎路人

▲nike聯名施華洛世奇鞋款(圖/翻攝自www.nikeinc.com.cn)

▲快開始存錢,準備好入手這雙超奢華的NIKE!(圖/翻攝自www.nikeinc.com.cn)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

想要成為路上最耀眼的人,除了靠繽紛鮮豔的服飾外,腳下的鞋子也可以是最佳助攻!NIKE看準現代人需求,將女性專屬的「施華洛世奇水晶鞋」換上更奢華的金色調,每一步都能折射出耀眼光芒,助你成為最吸睛的焦點。

▲nike聯名施華洛世奇鞋款(圖/翻攝自www.nikeinc.com.cn)

▲2017年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女性專屬鞋款。(圖/翻攝自www.nikeinc.com.cn)

NIKE於1997年,以山地自行車的工業風格為靈感推出的Air Max 97,特有的360度的反光功能,在光線不足及閃光燈照射下,都十分閃耀奪目。2017年8月攜手Swarovski(施華洛世奇),推出女性專屬的Nike Air Max 97 LX系列。

▲nike聯名施華洛世奇鞋款(圖/翻攝自www.nikeinc.com.cn)

▲黃金色配上滿滿水晶,閃死人啦~(圖/翻攝自www.nikeinc.com.cn)

將鞋面結合水晶面料,看得到微小密集排列著的切割與未切割水晶,不只奢華度大躍進,同時也提升耐久性。這雙鞋預計將於2019年春季再換上更奢華的色調,從首波釋出的形象照,整片黃金鞋面上,會在行走間綻放光芒,隨興搭配就能成為街頭最搶眼的一顆星。

▲nike聯名施華洛世奇鞋款(圖/品牌提供)

▲PUMA鞋上也有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,售價9,9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跟施華洛世奇合作的運動品牌還有PUMA,再次為SUEDE鞋款50週年換上新面貌,黑色絨面皮革呈現低調質感,招牌的彎刀Logo則佈滿施華洛世奇水晶,讓大家熟悉的鞋款搖身一變成為超奢華單品,全台僅限量13雙,只在信義微風旗艦店獨家販售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PUMA首度聯名施華洛世奇,把SUEDE鞋款變奢華單品!(影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