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一下機就出狀況 「車上昏睡不醒」浩子嚇到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旅遊、美食節目其實有許多辛苦的地方不是觀眾能夠體會。浩角翔起兩人都有高山症,有次節目要去超過三千公尺的祕魯庫斯科,被稱為「控制哥」的阿翔一下飛機就開始感到不對勁,趕緊吃藥後竟然立刻睡著,一度讓浩子嚇壞,開始一直搖他,搖了好久阿翔終於醒來,浩子搞笑的說:「害我有點失落!」

▲浩角翔起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浩翔雖無私交,但之間保有革命情誼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浩角翔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分享外景辛酸。阿翔為了高山症早有準備各種藥物,一下飛機感到不舒服就立刻吃藥,隨後立刻昏睡。直到車子開到中途要放大家上廁所時,以往會馬上跳起來的阿翔竟然一動也不動,從來沒看過這個情形的浩子也嚇壞了,所幸阿翔只是睡著,讓大夥嚇了一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到外景主持的痛苦也得撐下去的時候,阿翔有次去澳洲出外景,一下機就胃痛,他在澳洲的12天都不曾好轉。他回到台灣檢查後才發現是胃食道逆流,原本還有點肉的阿翔也因為這樣瘦了好幾公斤,且胃食道逆流也就一直跟著他,算是另類的職業傷害。

▲浩角翔起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外景主持人們分享工作趣事與辛酸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該集節目來賓有阿翔、楊子儀、謝忻、周宜霈與唐振剛等人,主持人于美人一開場就說:「歡迎收看《食尚玩家》退休版!」讓浩子與阿翔當場作勢大呼難過,而楊子儀也打趣地自嘲:「節目是紅在他們手上,毀在我手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