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一哥開掛!孫興慜單刀加助攻獨造5球 熱刺6比2壓艾佛頓

▲熱刺孫興慜。(圖/路透)

▲熱刺孫興慜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英超賽事托特納姆熱刺24日出戰艾佛頓,雖然熱刺先落後,不過靠著亞洲一哥孫興慜和凱恩梅開二度,加上孫興慜送出助攻,本場連造5球,幫助球隊以6比2大勝艾佛頓,孫興慜幾乎每場比賽都有精彩表現,征服英超的表現,讓他先發地位更加穩固。

熱刺出戰艾佛頓比賽中,艾佛頓在上半場第24分鐘先進球,不過第27分鐘孫興慜越過門將和防守球員後,吊射空門追平比數,第35分鐘孫興慜起腳遭門將擋下,阿里再補射進球,第41分鐘孫興慜被放倒,熱刺獲得自由球機會,凱恩起腳破門,半場熱刺3比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入下半場第48分鐘艾瑞克森進球,雖然第51分鐘艾佛頓追回一分,不過第61分鐘,拉梅拉助攻孫興慜,孫興慜再度單挑門將破門,熱刺5比2領先,第74分鐘孫興慜左路傳中,凱恩直射進球,終場熱刺就以6比2大勝。

孫興慜本場比賽成功觸球46次、32次傳球,共有4次射門3次射正進2球,紀錄1次助攻,不過熱刺6進球中,2球他踢進、3球是他所製造出的機會,貢獻5球,他至今已經為熱刺出賽115場,進了35球並有15次助攻,表現越來越受到肯定,讓他在先發地位也越來越穩定。

孫興慜在1月13日對決曼聯之後,也將備戰亞洲盃小組賽,首秀可能會在1月16日對戰大陸,也讓大陸要嚴防亞洲一哥火熱狀態。

▲熱刺孫興慜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孫興慜熱刺免役南韓男足熱刺英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