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琦雯英國孤單過聖誕 竟和「乞討街友」路邊一起哭了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邱琦雯曾在英國留學,當時的聖誕節是她度過最孤獨的一次,甚至見到路上街友乞討也認不住哭了。邱琦雯喜歡熱鬧,玩交換禮物的驚喜感,曾經某任男友帶她吃完聖誕大餐後,驚喜送禮,讓她直讚對方用心。

▲▼邱琦雯在聖誕節仍不得輕鬆,在背台詞拍戲中度過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邱琦雯在聖誕節仍不得輕鬆,在背台詞拍戲中度過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邱琦雯近來趕拍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忙得不可開交,聖誕節也在工作中度過,她曾在英國留學,對歐洲過節頗有心得,「所有商店在聖誕節都很早關門,街上只剩冷清,對老外來說就是過年的概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邱琦雯在聖誕節仍不得輕鬆,在背台詞拍戲中度過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邱琦雯曾在歐洲度過孤獨的聖誕節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想起某年聖誕節,所有歐洲學生全都回家,只剩邱琦雯留在學校,沒有同學可以一同慶祝,只好一人購買過節所需食物,準備度過寂靜的聖誕夜,沒想到回家路上見到乞討的街友,「我給他一點錢,他邊說謝謝邊掉眼淚,我看著他也哭了,無家可歸、無家人過聖誕讓我很心酸。」

▲▼邱琦雯在聖誕節仍不得輕鬆,在背台詞拍戲中度過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邱琦雯已準備好交換禮物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而邱琦雯今年在台灣和工作一起過聖誕,除了拍戲還得錄製過年特別節目,她也準備了特別的交換禮物,想起有次交換禮物收到「一大包」,正開心之際,拆開發現是洗碗精,讓她哭笑不得。

邱琦雯非常喜歡交換禮物,大家相聚的感覺,透露某任前男友曾帶她去吃聖誕大餐,提議交換禮物,誰知用餐完對方卻沒準備禮物,邱琦雯暗自傷心,以為就這樣結束晚餐約會,但就在吃完飯離開餐廳之際,男友才請人將禮物送上,讓邱琦雯驚呼連連,直讚男友用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