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喬治近三戰117分卻失手最後一擊 灰狼威金斯致勝上籃

▲▼灰狼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灰狼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攻下30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雷霆今(24)日在主場迎戰灰狼,連兩戰攻下43分的喬治(Paul George)在此戰延續手感攻下31分,但在最後一波進攻時球沒拿穩倉促出手未進,灰狼靠著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本季新高30分加終場前14.3秒的致勝上籃以114比112險勝雷霆。

上一戰因腳傷缺席整個下半場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此戰高掛免戰牌,加上先發控衛提格(Jeff Teague)預計將缺席7到10天,灰狼此戰用小將瓊斯(Tyus Jones)頂替先發,威金斯首節扛起得分重任攻下15分率灰狼在守節打完就取得10分領先,第二節雷霆急起直追,葛蘭特(Jerami Grant)4分17秒的三分球率雷霆反超,單節打出38比18的攻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雷霆喬治(Paul Georg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霆喬治(Paul George)三戰合計攻下117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下半場灰狼在奧克基(Josh Okogie)和威金斯的帶領下在第四節中段還取得10分領先,喬治2分45秒的跳投將比分追平,雙方交替得分,薩里奇(Dario Saric)底角三分命中讓灰狼取得1分領先,衛斯布魯克隨後上籃得手,威金斯14.3秒的上籃也成功再次反超。

▲威金斯致勝上籃。

雷霆的阿賓尼斯(Alex Abrines)跳投沒進,威金斯2罰中1給雷霆最後一波進攻,喬治沒有接好發球倉促出手沒進,讓雷霆以2分飲恨。

威金斯砍下本季新高30分但最後一節失手4次罰球差點讓球隊輸球,唐斯18分5籃板6助攻,薩里奇板凳出發貢獻關鍵三分球在內的10分。雷霆除了喬治之外,衛斯布魯克拿下23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,最後2分鐘內3次切入都得手差點能讓雷霆獲勝,葛蘭特則攻下14分。

▲雷霆灰狼之戰全場精華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NBA威金斯喬治灰狼雷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