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警衛電棒打死懷孕母狗棄垃圾桶 學生心碎大哭:牠從沒咬過人

▲▼警衛電棒打死懷孕母狗棄屍垃圾桶 學生慟:牠從沒咬過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學校警衛打死懷孕流浪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可以不喜歡流浪動物,但請不要隨便傷害牠。大陸雲南省昆明市一所高中傳出虐殺流浪狗事件,一名警衛手持電棒將小黑狗打死,將屍體丟置垃圾桶。學生看到後心碎又氣憤的指出,「狗狗從未咬過人,而且牠已經懷孕了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有學生在晚間10點半左右,看見學校警衛拿著電棒打狗,有幾位學生氣憤的走去罵警衛,但他卻拿著電棒指向學生並嗆說,「你有本事你下來說話。」不久過後,便在垃圾桶發現小黑的屍體,死狀可憐。

▲▼警衛電棒打死懷孕母狗棄屍垃圾桶 學生慟:牠從沒咬過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小黑生活在學校3-4年從未咬過人。

雖然校方基於學生安全理由,曾要求學校保安員趕走流浪狗,但並未強制將狗殺害,讓爆料學生相當生氣,「學校不能有流浪狗的出現,他可以驅趕,但他沒有驅趕,直接暴打而死,而且小黑還懷有身孕!」

據了解,流浪狗「小黑」在學校已有3至4年,是在他們入學之前就生活在附近,個性溫馴從未咬過人。近日看牠肚子越來越大,所有人都知道是懷孕,結果卻遭到警衛殺害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學校事後也出面回應,警衛有責任驅趕流浪狗,但沒想過會用這種方式,現已撤換該名警衛。

*觀看影片請按此

▼其他影音

關鍵字: 流浪狗警衛懷孕學生虐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