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吃台南2元黑輪!他只夾4串「結帳98元」 在地人揭算錢法:賣觀光客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台南一間知名的黑輪店主打1支最低2元,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中,以親民高CP值擁有極高人氣。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,他只打算買4支淺嚐打打牙祭,沒想到一路被老闆半強迫推銷,最後結帳金額進化成98元,只能無奈感嘆太離譜,在地人則多說不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次吃台南2元黑輪 他夾4串「結帳98元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台南高人氣2元黑輪店,不少網友抱怨店家會強迫推銷拉高消費金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男網友23日傍晚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他第一次到台南知名的2元黑輪店用餐,結果吃下來根本不便宜,「才發現是強迫推銷!」他說,明明只買了4支黑輪,照理來說1支2元,照理說10元有找,沒想到最後結帳時,出現的數字是98元!

「唉.....吃過的才懂......」他無奈表示,黑輪店老闆會強迫客人買一把難吃又貴的烤物,說不要還不行,實際消費才發現根本不會這麼便宜,「門牌打著2元的招牌,可以拆了!」

孔廟二元黑輪(圖/網友iiixhzii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這間黑輪店用竹筷區分價格,長籤為一支5元,短籤則是2元。(圖/網友iiixhziii提供)

文章貼上網,多數在地人都覺得不意外,「吃過,食物覺得還好,是吃氣氛的」、「這是給外縣市吃的,台南人不吃」、「台南人的我,沒吃過這家」、「台南人沒吃過+1,路邊任何一間黑輪店可能都贏過」、「我台南人都吃另一家的2元黑輪」、「下次去協進國小後門才是正選」、「就一次店阿......很久之前跟男友去吃了155。」

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,店家做生意賺錢主動推銷很合理,真不想拿可以拒絕,「裝潢成這樣收98(元)覺得是還好」、「拒絕啊,不然幹嘛拿」、「便宜好吃,當飯後的小點心剛好」、「店家才做你8元業績,也不知道你會坐多久,所以當然會揪你買其他的商品阿,我倒是認為是很正常的商業手法。」

孔廟二元黑輪(圖/網友ytj_850113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本站2年前新聞〈史上最狂親民價格排隊美食!單支2元起超夯孔廟黑輪〉曾介紹台南這間名店。(圖/網友ytj_850113提供)

記者實際上網搜尋這間2元黑輪店,發現相當多部落客專程拜訪朝聖,確實是高人氣的台南名店,口味、CP值和裝潢上多得到不錯評價,每到假日總是座無虛席、一位難求。

不過該店在Google頁面上的評分僅2.5顆星,檢視600多位網友留下的心得偏負面評價,多和強迫推銷有關,「從來沒有消費過一間店是如此讓人生氣的,不僅強迫推銷,叫客人的方式是有必要這麼差」、「強迫推銷烤物,嘴上問,但卻直接放上盤子」、「態度差味道普,強迫推銷,標準坑殺觀光客」、「莫名其妙的小黃瓜,要錢也沒說」、「老闆態度很差,嘴巴還有食物就在趕客人」「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自動加了一把黑輪,看了才知道是老闆強迫的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