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興奮汪看診「狂彈跳」1分鐘!媽眼神死 網笑:牠嗑藥嗎?
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去到醫院大多都是躲在籠子瑟瑟發抖,或是急著掙脫牽繩要逃命,但美國這隻可愛的黑狗卻超愛來獸醫院!這天牠耳朵不舒服跟著馬麻去看診,一進門就在掛號台興奮地搖尾彈跳,整整維持1分多鐘,另類的反應讓網友忍不住笑問,「牠嗑了什麼藥?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即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恩多知道要看醫生簡直樂翻天。

這隻熱愛看醫生的大黑狗名叫恩多(End Over End),前陣子在家中的草叢玩耍時,不慎讓一些碎屑跑進耳朵裡,只好跟著馬麻一起到科羅拉多州的獸診所檢查。當牠一知道是要看獸醫時,竟然興奮的袋鼠彈跳,眼睛盯著櫃台人員狂跳1分多鐘,期間還不忘與路人互動,讓一旁的醫院工作人員笑翻,趕緊用手機記錄下這一幕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即新聞

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許多人紛紛被恩多逗趣的模樣給融化,留言笑說,「牠是嗑藥嗎?」、「好可愛的反應哈哈哈哈」、「汪:獸醫美女在哪裡~我來看你啦」、「看病也能這麼開心」、「好特別的孩子」、「感受到媽媽的無奈」、「這彈跳力可以去跨欄比賽了XD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看診獸醫彈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