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首次情侶畫報公開!穿FENDI洋裝緊牽男友,網讚「戀愛了」

2018年12月24日 19:51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和師弟 E'Dawn首次拍攝情侶畫報。(圖/翻攝自IG@dazedkorea、hyunah_aa)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IG@dazedkorea、hyunah_aa

「小野馬」泫雅和師弟 E'Dawn愛的高調,堪稱「南韓最潮情侶檔」,什麼風格都能完美消化。近日兩人到巴黎拍攝首次情侶畫報,前衛又復古的嘗試,讓粉絲們紛紛大讚「又戀愛了」。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和E'Dawn畫報大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IG@dazedkorea、hyunah_aa)

泫雅和師弟 E'Dawn離開公司之後反而更高調,只要一起亮相就成為焦點。這段時間常常可以看到,泫雅在個人IG上公開巴黎拍攝的照片,光是幕後翻拍就讓粉絲超期待。近日DAZED工作室終於公開了畫報,復古大膽的風格廣受好評。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和E'Dawn親密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@dazedkorea、hyunah_aa)

泫雅和E'Dawn穿上復古的撞色上衣,佩戴粗框造型眼鏡,靠坐在一起露出自然的微笑,只有手輕輕碰到彼此,就已經讓人閃瞎。

哪怕是換上毛衣POLO衫也潮度破表,泫雅和E'Dawn緊緊牽手,中分髮型仿佛回到80年代,靠在車前也能拍出超強畫報。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穿著Fendi洋裝和長靴。(圖/翻攝自IG@dazedkorea、hyunah_aa、FENDI官網)

厭世風格一樣夠看,兩人牽著手看向鏡頭,依舊甜蜜感十足。此次泫雅造型選擇FENDI經典土黃色背包以及銀色長靴,搭配2019度假系列長裙,中分長髮配上復古大波浪捲,果然只有泫雅能演繹這樣的時尚。

一旁的男友E'Dawn也一起穿上FENDI中高筒長襪,前衛的煙熏妝容和眼線都完美消化,首次畫報就相當成功,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他們之後的作品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