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王「這首歌」紅28年!1億金援改編 工作人員看傻:神凍齡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歌手伍思凱的經典歌曲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》長紅30年,將近9年未推出新作品的他,近期被知名電商品牌相中,推出改編版《超級的愛給超級的你》,重新編曲、填詞,要在2018年末傳遞更寬廣無限的愛。

▲▼伍思凱。(圖/天貓提供)

▲伍思凱。(圖/天貓提供)

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天貓特別企劃「年末獻禮」專案,找來伍思凱復刻28年前的經典,結合集團內業務、產品、營銷、媒介、新媒體、雙官方微博等六大團隊的人力,砸了上億台幣為伍思凱宣傳新單曲,同時斥資千萬台幣請來北京首屈一指的廣告團隊,從創意、拍攝、設計、攝影到後期製作垂直打造伍思凱的視覺影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攝當天是平面攝影和MV拍攝交錯進行,從中午拍到深夜兩三點,攝影棚外氣溫降到零下10度,廣告一拍就連拍了12小時,收工時已由晚餐變宵夜,只見工作人員都已變熊貓,而伍思凱還像裝了永備電池般的渾身是勁,讓工作人員佩服不已。

▲▼伍思凱。(圖/天貓提供)

▲▼伍思凱28年前的對比照,相差不大。(圖/天貓提供)

▲▼伍思凱。(圖/天貓提供)

《超級的愛給超級的你》MV將在12月24日於天貓全頻道及各品牌的網頁上強力播放,全球數位音樂將在12月24日12:00於iTunes、KKBOX等數位平臺上線,歌迷也可在YouTube伍思凱的音樂頻道中看到這支精彩的MV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