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翻倒「100噸砂石」恐怖活埋 小轎車被壓成鐵片母子慘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山東榮成一輛載滿100噸砂石的大貨車,急轉時疑似因為速度過快,造成車輛翻覆,整台車壓在附近一輛小轎車上,車上一對母子當場死亡,恐怖過程全被街上監視紀錄器拍下。

大貨車翻倒「100噸砂石」恐怖活埋 小轎車被壓成鐵片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砂石車翻倒,導致小轎車上一對母子死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,從影片中可看到,這輛大貨車在轉彎時由於車體太重,失衡後向左側翻,車上的砂石也全都覆蓋在擦撞的小轎車上,導致小轎車上的2名乘客被埋在裡面,場面看起來十分驚險。

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緊急清理砂石並拆開小轎車車身時,發現車子早已被壓扁成「鐵片」,車內的2人因重傷當場死亡,據了解,死者所開的車型是運動型休旅車(SUV),耐重能力已經比一般車輛要強,但還是被壓到變形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