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少女喵天冷當奴才暖暖包 「療癒打呼聲」網融化:好幸福❤

少女喵「療癒打呼聲」讓網友融化。(圖/飼主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少女喵「南瓜」窩在外套裡呼呼大睡。(圖/飼主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天氣變冷了,沒有暖暖包還真是難受。奴才Yang這天好大膽子,居然把主子「南瓜」抓來藏進自己的外套裡當「暖暖喵」!只見南瓜在外套裡睡得超熟,甚至還睡到發出呼嚕嚕的聲音,超療癒的打呼聲讓2千多名網友聽了一秒融化,更有人直呼「好幸福~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Yang18日在貓咪寵物社團PO出一段將近40秒的影片並註解,「很舒服,打呼很大聲!(我是小女生哦)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喵星人南瓜從媽咪的外套裡露出一顆頭,溫暖又舒服得呼呼大睡;只見牠雙眼緊閉、嘴巴微微張開,模樣看起來很有氣質,但是如果打開聲音,就可以清楚地聽到牠那跟外表不大相符的打呼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少女喵「療癒打呼聲」讓網友融化。(圖/飼主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當南瓜醒來時,按一下鼻頭又繼續睡了。(圖/飼主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調皮的飼主在愛喵睡覺的過程中,不時地輕拉貓咪的鬍鬚;後來她看到南瓜睜開眼,又用手指輕壓喵喵粉紅色的鼻子,但這一切喵星人都沒有生氣,甚至再度呼呼大睡。媽咪說,「最近天氣很冷,我就把牠藏在我外套裡當暖暖貓,發現牠睡得很安穩還在打呼,所以就錄下來了。」

目前8個月大的南瓜是隻白底虎斑的米克斯喵喵,平常睡覺時就像影片中那樣,打呼聲也一直那麼「霸氣」;個性溫和的牠超黏人,不論誰抱都可以,而且抱了還會秒睡呢!媽咪表示,「南瓜很貪吃,每次吃飯都跑第一個!大部分的時候是人人好,不過受傷的時候摸到牠的傷口會生氣~」

少女喵「療癒打呼聲」讓網友融化。(圖/飼主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南瓜個性好、愛睡覺,而且很貪吃。(圖/飼主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少女喵「療癒打呼聲」讓網友融化。(圖/飼主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南瓜睡到打呼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,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貓奴們聽完可愛的打呼聲紛紛留言說,「好可愛哦」、「療癒的呼嚕聲」、「很溫暖」、「我要融化了」、「好幸福的女鵝喔!」、「還流口水」、「感覺鼻子快吹出泡泡了」。

另外,也有人分享自家愛貓睡覺的經驗,「以前我女兒不只打呼 還會說夢話加留口水」、「好好喔!我家完全不打呼,小時候我問她為何不像一般貓會打呼,她禮貌性呼兩聲交代一下」。看到網友們熱情的回覆,Yang也想藉這機會和大家宣導,「領養代替購買,米克斯也有春天哈哈哈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少女喵「南瓜」相關報導

睡臉貓貓翻肚「玩抖ing」粉嫩肉球ㄉㄨㄞ喲 網:有聲音

 

 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奴才少女喵貓咪打呼暖暖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