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進隧道映出神煩柴臉 「一黑一亮」斜眼逼視:你渴望力量嗎?

▲▼進隧道玻璃映出神煩柴!「一黑一亮」歪頭看:你渴望力量嗎?(圖/翻攝自Twitter:kldry)

▲駕駛進隧道之後擋風玻璃不斷映出柴犬的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kldry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想專心開車都難!日本有名推主PO出一段神之好笑的影片,這天他開車行駛至隧道,擋風玻璃突然映出神煩柴的身影,側臉斜眼逼視給予極大壓迫感,「一黑一亮」讓他想忽視都難,超強的存在感讓萬名網友看完都跟著笑翻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推主@kldry行駛進隧道之後,眼前就冒出一顆柴頭就像是警示燈,原來是神煩狗的錢包表面被反射,不斷閃爍在擋風玻璃,用著招牌的魔性眼神,盯著他彷彿在問,「你,渴望力量嗎?」,瞪大眼逼視的模樣可愛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進隧道映出神煩柴! 「一黑一亮」斜眼逼視:你渴望力量嗎?(圖/翻攝自かぼすちゃんとおさんぽ。)

▲▼可愛的Kabosu醬因為一個表情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かぼすちゃんとおさんぽ臉書)

▲▼進隧道映出神煩柴! 「一黑一亮」斜眼逼視:你渴望力量嗎?(圖/翻攝自かぼすちゃんとおさんぽ。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分享到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逗樂無數人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我以為是山洞的魔力,讓人油門鬆不開了呢」、「這是某種buff快要結束時的倒數效果」、「車廠你好,我的HUD上面忽然有個doge的圖示在閃爍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」、「自我陷害車禍產生器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擁有「神煩狗Doge之稱」的Kabosu醬是一隻日本母柴犬,前幾年因為一張手交叉+瞪大眼的照片爆紅,當時引起國外網友一片驚呼,把Kabosu的臉拿去PS各種情境,甚至有商家將Kabosu的臉製成生活商品,像是拼圖、錢包、手機殼等等,深受民眾喜愛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隧道柴犬神煩狗力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