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拜拜!媽準備「超應景供品」擺桌 網推夠潮...腦中浮現「金勾杯」

▲▼  冬至拜拜,媽擺薑餅屋當供品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冬至拜拜,媽擺「這個」當供品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前幾天剛過冬至,不少人家裡都會煮湯圓,也有人會祭拜神明祖先;不過這位媽媽祭拜用的供品實在太特別,讓女兒超傻眼,忍不住po網分享。吸睛照片也引來1萬個按讚數,網友看到後紛紛大推「很潮」、「腦中聽到背景音樂了」。

一位王姓女網友22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圖片乍看之下就是一般的供桌,但是仔細一看右方卻有個「超潮亮點」,讓原po不禁傻眼表示,「今天是冬至拜拜,但是我媽的供品是...薑餅屋?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冬至拜拜,媽擺薑餅屋當供品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不少網友腦中立刻浮現「金勾杯」旋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圖中可見,插了香的供桌上除了擺了餅乾飲料、水梨和火龍果等水果,竟然還出現了綁著蝴蝶結的薑餅屋!屋頂上滿滿的白色糖霜和聖誕裝飾,跟傳統貢品放在一起超違和,不過網友也大讚媽媽很有創意。

這則po文吸引了1萬名網友按讚表示,「中西交流」、「媽媽真時尚」、「妳們家的神明是...聖誕老公公?」、「神明也是要過聖誕節的」、「真應景,冬至聖誕一起過」、「某次清明節看到其他供桌出現大麥克、麥香魚、豬排堡、玉米濃湯跟蘋果派,我的os是…到底這家人到底有多愛麥當當?」、「充份展現了文化交流的大智大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