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宅柴懶得出門「妙裝拐到腳」 聽關鍵字秒復活:我來了~

汪在江湖混,不會點演技怎麼行!(影/網友王秀如授權提供,下同)

 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這精湛的演技我給100分!柴犬KIKI是隻標準阿宅,為了不出門總愛想些小把戲,這次竟當場上演悲情戲碼,坐在地板上用手支撐往前行動,不過一聽到「吃飯飯」馬上健步如飛,完全忘記上一秒還在裝跛腳,讓麻麻哭笑不得,「你也差太多了吧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柴犬kiki。(圖/網友王秀如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傳神的演技。

馬麻王秀如說,假鬼假怪的KIKI每次都會想招數,好讓自己不用出門散步,之前只會耍賴鬧脾氣,沒想到這次厲害到演起戲來。影片中可見,KIKI聽到要出門尿尿後,先是走路一拐一拐地來博取同情,眼看麻麻沒有反應,就開始模仿阿吉仔,坐在地版上晃動著下盤,還用哀怨的神情望向遠方,彷彿在說「我好可憐。」好玩的是,當麻麻一喊「吃飯飯」,牠馬上整隻彈起來,嗨到跳來跳去的。關於KIKI走路一跛一跛的,王秀如補充,「愛犬的後腳在撿到牠時就受傷了,雖然骨頭有接回去,但疑似傷到髖關節,所以走路才會一拐一拐的。」

▲柴犬kiki。(圖/網友王秀如授權提供)

本汪還是有可愛的一面!

事實上,KIKI是一隻膽小的狗狗,只要身旁有東西突然出現,就會嚇得半死不過,還是小屁孩的牠總愛找家中的汪姐姐Copy吵架,吵到後面都會翻臉動手打人,但又礙於自己體型小,很快就被對方一個腳掌給「鎮壓」,所以家中的汪汪都不喜歡找KIKI玩,讓麻麻忍不住笑說,「活該,誰叫你那麼白目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柴犬kiki。(圖/網友王秀如授權提供)

汪:別被我陽光般的笑容迷倒。

KIKI演戲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後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金馬獎報名沒」、「電視看太多了」、「這個科班出生的....」、「不去演八點檔 可惜了」、「最佳演員獎:KIKI」、「這孩子有前途」、「這是上兵10級的」、「絕技耶!!好萌。」

▲柴犬kiki。(圖/網友王秀如授權提供)

家中領養的8隻汪汪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阿吉仔演技小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