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希爾德砍28分最後追平三分彈 國王逆轉擒鵜鶘

▲▼希爾德(Buddy Hield),福克斯(De`Aaron Fox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國王後衛希爾德(左),福克斯(右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國王24日迎戰鵜鶘,悶了前三節的國王於第四節最後5分鐘終於甦醒,不但連續阻擋鵜鶘3波進攻,希爾德(Buddy Hield)更於底角飆進後仰三分球,國王飆出19比5攻勢,終場希爾徳轟進6顆三分砍下28分,國王以122比117逆轉擊敗鵜鶘,國王戰績也爬升至西區第七。

國王開局因福克斯(De'Aaron Fox)手感冰冷,且擅打快攻的特性遭鵜鶘封鎖籃板而無法啟動,導致國王第一節就落後11分,福克斯雖於第二節飛身上演追魂鍋,但仍上半場結束鵜鶘仍落後1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節國王仍無法將分差縮小,但9分鐘時福克斯投進三分球後國王進攻因此甦醒,波格丹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、希爾德也加入搶分行列,三人於2分鐘內連趕8分,希爾德於5分鐘飆進後仰追平三分彈又一人殺進前場取下2分,國王終於反超,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 Stein)與波格丹維奇再補上6分,國王將分差擴大至7分,也終結比賽懸念,終場國王第四節成功上演逆轉勝,鵜鶘也因此吞下4連敗。

國王希爾德近5場外線手感火燙,場均可飆進5.4顆三分球,他攻下28分、6籃板,福克斯此雖役手感冰冷,但也有19分、11助攻雙十表現,考利斯坦與波格丹維奇各有22分與24分成績。

鵜鶘此役仍靠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與哈樂戴(Jrue Holiday)攻下26分與27分,但鵜鶘三分球投26中6僅有23%命中率,雖然成功鞏固籃板使國王一度無法發揮快攻,但決勝節發生4次失誤,也遭國王單節灌入36分,單節21分寫下四節最低,因此遭國王逆轉。

▲▼Anthony Davis。(圖/CFP)

▲鵜鶘戴維斯此役第四節僅投進1顆三分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國王鵜鶘希爾德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