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遊戲中學習知識 「貓版大富翁」新桌遊亮相…擄獲奴才心

▲▼貓版大富翁。(圖/取自Walmart官網)

▲新推出的貓版大富翁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網路商店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富翁(Monopoly)幾乎是人們都玩過的經典桌遊,而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,就是能買下不動產再向其他玩家收取過路費。最近新推出的版本打破了這個傳統規則,玩家不再買賣房產賺錢,而是要買貓或是所有和貓相關的物品,擄獲許多貓奴的心。

據英國媒體metro報導,遊戲製作公司「Late for the Sky」最近推出了一款讓貓奴為之瘋狂的桌遊「貓版大富翁」(Cat-opoly),所有物品都是以「貓」為出發點去設計,代表玩家的棋子不再是小人偶,而是各種貓咪的最愛,例如罐罐、毛線球、魚、小老鼠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貓版大富翁」的玩法以購買不同品種的貓咪,還有花錢幫貓咪除蝨子,來代替「傳統大富翁」的買地、買房子或收過路費,其中貓咪品種從波斯貓、緬因貓、加拿大無毛貓各種品種應有盡有。而傳統中的「進監獄」格子,改成了讓玩家掉進水裡,更在「機會與命運」的卡牌中加入許多有關於貓的相關知識,讓所有玩家能在遊戲中邊玩邊學習。

▲▼貓版大富翁。(圖/取自Walmart官網)

這款「貓版大富翁」在亞馬遜網路商店中獲得許多好評,多達84%的購買者給了5顆星評價,不少貓奴購買後表示超級喜歡,也有人買給身為貓奴的朋友,表示對方收到禮物後興奮的忍不住尖叫,更有網友認為在玩遊戲時看到這些可愛的貓咪會減輕許多壓力,覺得這是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「送禮自用兩相宜」的小物。

製作公司「Late for the Sky」現在不只推出了這款「貓版大富翁」,也推出以狗狗為主題(Dog-Opoly)的版本,分為17款主題,包括貴賓狗、西施犬、吉娃娃、牧羊犬、鬥牛犬、臘腸狗等,其玩法也都和貓版大富翁大致相同。

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醒,以領養代替購買,不要有品種迷思,也千萬別因為一時興起、風潮而貿然養動物。

▲▼狗狗大富翁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網路商店)

▲狗狗版本的大富翁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網路商店)

關鍵字: 貓奴大富翁喵星人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