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叡夜店鬧事引「警察關切」 險和同門師兄混黑幫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林柏叡與王鼎文在網路劇《N世代》中飾演黑幫混混和夜店管理人,兩人在店門口起衝突。私下交情甚好的兩人,要是在路上遇到類似爭執,都會義氣相挺幫忙店家,王鼎文還因正義性格,差點拉著林柏叡走入黑社會!

▲▼ 林柏叡《N世代》夜店門口鬧事。(圖/禾力提供)

▲林柏叡、王鼎文《N世代》夜店門口鬧事。(圖/禾力提供)

《N世代》已進入第七集,劇情從模特兒圈的潛規則延伸到幫派分子在夜店前尋仇談判,而談判的場景恰巧就是夜店殺警案的案發地點,還引來警察關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飾演「龜毛哥」的王鼎文表示,跟林柏叡是同門師兄弟,曾經都是凱渥力捧新人,他這次飾演來自中山區的黑道經紀人,為了小姐之間的糾紛,帶著數十人到夜店跟林柏叡談判。

▲▼ 林柏叡《N世代》夜店門口鬧事。(圖/禾力提供)

▲林柏叡個性正義。(圖/禾力提供)

王鼎文坦言,接到這角色時非常興奮,因為自己豪邁的性格結交了許多背景複雜的朋友,也可能是這個原因,在詮釋黑道角色得心應手。而在劇中的群眾演員中,也有很多是真的道上兄弟,拍戲過程和大家聊天,增加表演層次。

▲▼ 林柏叡《N世代》夜店門口鬧事。(圖/禾力提供)

▲林柏叡和王鼎文以前是同門師兄弟。(圖/禾力提供)

王鼎文在劇中雖和林柏叡只有這場對手戲,但私下兩人常一起出遊,以前也遇過在外喝酒,遇到酒醉客找麻煩的情況,王鼎文表示,他自己跟林柏叡都算是比較講義氣的個性,發生事情都搶著跳出來解決,好幾次都在外面與人起衝突,但最後也都化險為夷,笑稱:「如果當初我跟柏叡沒有進凱渥的話,搞不好真的會去混兄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